忠县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使用第三方账号登陆

搜索
查看: 7148|回复: 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忠州城事] 山雾缭绕江南岸似仙境!忠县这个地方呈一幅水墨丹青画卷,如诗如画!

  [复制链接]

276

帖子

5

柑橘

706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57
    6月17日,又是小雨淅沥,县城南岸的天子山与翠屏山麓在一片雨雾之中若隐若现,如诗如画。


    据悉雨雾现象多是因一种称为逆温的现象所导致的。通常情况下,高层空气温度偏低,而低层空气温度偏高,但偶尔也会出现“上热下冷”的逆温现象。

    山雾从天子山、翠屏山腰上绿绿葱葱的树木、翠竹间,村庄里的白墙青瓦间,小桥流水间,慢慢升腾、聚拢又轻轻飘飞。似云若烟,像缕缕飘带在微风细雨中浮动,又似幸福的农家阵阵炊烟缭绕。远望一丝一缕,仿佛众多身穿白色裙裾的女子袅袅婷婷而来。好一幅水墨丹青画卷,美不胜收。



    笔者立于县城一隅, 远远注目雾气升腾的天子山下,电竞城场馆矗立岸畔像鲲鹏展翅,洁净的柏油马路似绸带在小雨中飘向前方。右侧的翠屏山麓下,东溪镇刚建起的宜居小楼栋栋,宛如江岸边的一颗颗璀璨明珠。




725

帖子

0

柑橘

1516

金币

LV6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61
推荐
发表于 2019-6-20 15:06:30 | 只看该作者
说到很好,支持论坛发展!
[url=http://www.wqidian.com]小猪佩奇下载[/url]

1万

帖子

160

柑橘

4032

金币

管理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76107
【原创有奖】现金红包等你来拿~

276

帖子

5

柑橘

706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57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8 12:46:13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天山雪莲a 发表于 2019-6-18 12:00
恭喜你获得原创红包一个

谢谢打赏,谢谢

364

帖子

5

柑橘

767

金币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564
恭喜你获得原创红包一个

4050

帖子

10

柑橘

8399

金币

LV10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3721
忠州美

4610

帖子

5

柑橘

6158

金币

LV9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867
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,愿一切安好!

388

帖子

5

柑橘

838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295
好风景,我爱我家乡。

273

帖子

5

柑橘

557

金币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843
真的美,终于有一个标志性建筑了,

2763

帖子

5

柑橘

5775

金币

LV9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219
。。。。。。

2348

帖子

5

柑橘

4770

金币

LV9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991
。。。。。。

1919

帖子

5

柑橘

4035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24
沙发
发表于 2019-6-17 18:11:51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我来支持一下

1919

帖子

5

柑橘

4035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24
板凳
发表于 2019-6-17 18:15:59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我来支持一下

1919

帖子

5

柑橘

4035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24
地板
发表于 2019-6-17 18:16:15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坐等明天收红包

340

帖子

5

柑橘

696

金币

LV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06
5
发表于 2019-6-17 18:23:16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,,,,,,,,,

340

帖子

5

柑橘

696

金币

LV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06
6
发表于 2019-6-17 18:41:16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。

326

帖子

5

柑橘

371

金币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524
7
发表于 2019-6-17 18:52:15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崇高诗情画之城!

1111

帖子

5

柑橘

2333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068
8
发表于 2019-6-17 19:45:53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本来景色豆好,再加上拍带好,看起.豆.更是安逸汇!!

276

帖子

5

柑橘

706

金币

LV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57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7 20:04:59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老男孩ing 发表于 2019-6-17 19:45
本来景色豆好,再加上拍带好,看起.豆.更是安逸汇!!

哈哈,手机随手所拍,无所谓评论哈

3759

帖子

5

柑橘

7761

金币

LV9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824
10
发表于 2019-6-17 21:10:55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晚上好,,,,,,,,,,,,,,

1万

帖子

5

柑橘

2万

金币

LV11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0252
11
发表于 2019-6-17 21:15:16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
2万

帖子

5

柑橘

3万

金币

LV11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42231
20
发表于 2019-6-18 14:40:47 【来自忠县之家APP】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忠县之家 ( -2

GMT+8, 2020-6-3 05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