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县九条乡村旅游线路 ,美到炸!你都打卡了吗?

    [复制链接] 回复: 19 查看: 68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1万

帖子

160

柑橘

2712

金币

管理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68541
* 楼主 *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9-5-28 10:52:4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忠县美丽的乡村,有的隐逸在秀美的山湖中,有的藏身于田园牧歌里。赏花采果、古道寻幽、名人故里深度游......你想要的各种玩法,这里都有~

部分景区图赏
派森百景区/橘乡荷海/东岩古寨
部分景区图赏
官马古道/望水老街/天池森林公园
部分景区图赏
三峡橘海/汝溪河/石宝寨
部分景区图赏
金鳞洞/戚家河/黄金老街
部分景区图赏
白公祠/东溪漂流/烽烟三国
部分景区图赏
磨子土家山寨/马喇口大峡谷/八斗台
部分景区图赏
拔山中学/罗广斌故里/马家大院
部分景区图赏
良玉故里·官马古道//秦良玉故里/八斗台
部分景区图赏

▍消息来源:忠县旅游


橘子妹微信x04115201,电话17784029321

840

帖子

5

柑橘

1729

金币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24
游过千山万水,唯我忠县最美,
只因生在这里,从来都不后悔;
ki豆腐乳长大,喝乌杨酒闯天下,
学忠文化历史,逛忠县之家

681

帖子

5

柑橘

1400

金币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20
忠县恁多景区呀,好安逸哟!!!!!!!!

4070

帖子

5

柑橘

7537

金币

LV10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2226
哎,九条?还条豆不条哟!

3777

帖子

5

柑橘

7722

金币

LV9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051
下午好,,,,,,,,,,,,,,

32

帖子

5

柑橘

68

金币

LV6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22
红岩作者罗广斌故里应该算是名气最大的,真搞不懂为啥不好好打造这个经典,反而拿了很多钱去打造没啥名气的一些地方!!!可惜了

840

帖子

5

柑橘

1729

金币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24
田沿觅雨 发表于 2019-5-28 15:59
红岩作者罗广斌故里应该算是名气最大的,真搞不懂为啥不好好打造这个经典,反而拿了很多钱去打造没啥名气的 ...

你都升为县主了还说了不算吗

7461

帖子

5

柑橘

1万

金币

LV10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8229

4464

帖子

5

柑橘

5684

金币

LV9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768
路过…………

12

帖子

5

柑橘

26

金币

LV4

Rank: 4

积分
848
峰烟三国应该修在石宝,怎么修东溪去了呢?我也搞不懂,晕了。

40

帖子

5

柑橘

82

金币

LV3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4
居然   有我们双桂

43

帖子

5

柑橘

88

金币

LV3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9
五强全屋云整装 发表于 2019-5-29 18:21
峰烟三国应该修在石宝,怎么修东溪去了呢?我也搞不懂,晕了。

我决得峰烟三国应该修在你家,再修片围墙圈住,方便你,好?

43

帖子

5

柑橘

88

金币

LV3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9
大总州双塔。

3620

帖子

5

柑橘

7811

金币

LV9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572
美美哒哒哒哒哒

145

帖子

5

柑橘

284

金币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86
橘子妹你都不去望岩竹海拍一下,哪里可好玩呢。

12

帖子

5

柑橘

25

金币

LV4

Rank: 4

积分
604
矮油。不错嘛,竟然还有拔山

74

帖子

5

柑橘

149

金币

LV4

Rank: 4

积分
764
都不知道峰烟三国还能坚持多久,有啥好说的?

27

帖子

5

柑橘

54

金币

LV4

Rank: 4

积分
644
很多地方都没去过,也不知道,觉得自己真是个假忠县人。有时间想去忠县转转,也不知道怎么去,在哪里。

4180

帖子

5

柑橘

8398

金币

LV10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4087
真的是美爆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